为什么选择英国

教育水平高

从宏观角度讲,英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在世界领先,国家投入教育科研方面占的比重很大。英国对学生也是有所选择取舍,因为他们倾向于优秀和突出的学生,同时也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从A-Levels方面来看,根据最新的统计可知,英国私立中学的A-Levels获得A和B成绩的学生比例为74%(同期全英的平均比例为48%),仅占英国学生人数7%的私立学校每年却为剑桥和牛津输送超过45%的新生。

精英式教育

英国教育严谨规范,教育历史达800年之久,历经不断的改革、创新、磨练、发展和完善,英国的教育更扎实稳固,体系也更加健全。普遍被英联邦国家采用、借鉴。而传统的英式教育又常常被称为贵族教育,并不是价格上的贵族教育,而是其理念和精华。这样的教育方式除了培养学生学术水平,还会培养学生社交能力及综合素质。学生在中学时候除了学习数学、物理等正常课程外,还会学习社交礼仪、马术、高尔夫球等。

注重孩子的个性开发

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批判性思维的能力,当我们的初中还是语数外,物理等基础课为主时,英国的初高中就已经开始接触大学学科的课程,包括像商业管理,金融,会计等。这样让学生很早就开始接触在以后就业时可能会学到的领域。多元化的课程更是促进了孩子全方位的发展,培养孩子对音乐,艺术等方面的兴趣。

纯正的英语环境

都说语言环境是学习语言的关键因素,而英国又是英语的发源地,纯正的英式英语要么凸显出绅士的风度儒雅,要么展现出女士的优雅气质。

多元化的氛围

英国多元化社会氛围,有利于学生融入。通过人士不同社会阶层,国别,肤色,种族,信仰等人,孩子能学习对不同文化习俗的包容,也是扩阔眼界的最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