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泽团队

汤亚坤,首席运营官

汤先生於华威大学 (16年全球排名57)攻读商学学士学位,以及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16年全球排名35)完成信息系统分析、设计及管理硕士学位,旅居英国多年。在英国完成教育后,汤先生在知名上市金融机构任职管理层多年,拥有丰富投资及商业营运经验。

张际航,首席执行官

张先生毕业于Concord College,英国其中一家最有名的中学。中学毕业后,张先生於华威大学(2016年全球排名57)攻读商学学士学位,其后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2016年全球排名35)完成信息系统分析、设计及管理硕士学位。

张先生曾于多家国际知名的金融机构任职,包括管理资产规模逾四十亿美元的私募基金PAG Capital和巴克莱资本,并成立数间具规模的公司。张先生现任中国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605 HK)的执行董事。张先生有多年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於加入集团前,张先生曾创办赤酿坊有限公司(一家高档葡萄酒零售及贸易公司)及博马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博马控股之核心业务为在中国发展豪华汽车4S经销及售後业务。

徐欣彤,首席市场官

徐小姐以一级荣誉的优异成绩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的环球工商管理和金融学系,曾到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交流,中学就读于拔萃女书院。她拥有多项具地位的金融资格,是一位特许金融分析师(CFA)。

徐小姐有10年的工作经验,曾在多间国际知名机构任职。她曾担任一家香港对冲基金的副总裁,亦曾在建设银行国际证券部任职,有超过5年的销售和研究分析的经验。除此以外,她曾任职于Deloitte Monitor的策略顾问,对市场营销和战略拥有丰富行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