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顾问

欧阳敬孝博士

欧阳博士是活跃于两岸四地的知名比较教育学者,於二零零二年获香港中文大学比较教育哲学博士,拥有逾二十年中、港教育工作经验。现为香港南南教育基金会教育总监,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兼职教授,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国际高中发展顾问。

他曾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担任高级研究官员(senior research officer),曾代表特区教育局出任若干深刻影响香港教育实践之重要课题的督导委员会委员,如《香港中小学派位机制改革研究》、《香港教学语言政策的改革研究》等等。

除投身国内教育工作以外,欧阳博士亦是深圳最早从事美国本科留学咨询服务的探索者。他曾是全美大学招生咨询协会会员 (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ollege Admission Counseling),所撰写的励志和如何申请美国顶尖名校的畅销书《你也能进哈佛》被评为“2007年度深圳报业集团最佳出版物”,先后帮助过一百多位中国高中学生成功入读哈佛、耶鲁、普林斯顿、牛津、哥伦比亚、芝加哥、加州伯克利、布朗等世界顶尖学府。他的全面健康成长系列教育讲座、升学与生涯规划、评估与申请等广受欢迎。

除教育工作的贡献,欧阳博士是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委员,天津青年联合会港区委员。他也是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珠海文化大讲堂的特约主讲人,深圳妇联“好家长宣讲团”讲师,曾担任香港凤凰卫视《时事辩论会》、《华闻大直播》,香港卫视《决战外交》的特约评论员,河北电视台少儿频道《成长》栏目的嘉宾主持,中国外交部主办的《英语沙龙》杂志的专栏作者。

Christopher Malloy 教授

Christopher Malloy 克里斯托夫·马洛伊是哈佛商学院科尔曼冠名金融教授,美国国家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在哈佛商学院任教前,马洛伊教授是伦敦商学院助理金融教授(2003 年至 2007 年),并在之前于华盛顿特区美联储工作。马洛伊教授经常受聘为政府,对冲基金及科技公司咨询,并且出庭为投资相关诉讼提供专家意见。马洛伊教授现在在哈佛商学院任教投资策略和股票推荐课程,曾经教授行为金融学,资产定价、投资组合选择、劳工经济和股票投资。他研究方向专注于行为金融学、资产定价、投资组合选择,劳动经济学和企业金融。他的研究成果常常发表在顶级学术期刊如《Journal of Political Economy》,《Journal of Finance》,《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 《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也出现在《金融时报》,《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和其他媒体。马洛伊教授是耶鲁大学经济学学士,并获得芝加哥大学获得金融博士学位和 MBA 学位。

Lauren Cohen 教授

Lauren Cohen 劳伦·科恩是哈佛商学院 L.E. 塞蒙斯冠名金融和创业管理教授,美国国家经济研究所研究员。他现在是顶级学术期刊《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和《Review of Asset Pricing Studies》的编辑,《Management Science》的前编辑。他在哈佛商学院任教 MBA 项目,总裁研修班,博士生项目和及其他专科项目。

他的研究取得很多殊荣,并在金融经济顶级期刊登,经常出现在《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经济学家》,《福布斯》等媒体。他的研究成果受到多项美国国家科学研究基金(NSF)表彰,包括对社会关系和金融之间的研究被评为美国年轻学者成就奖。他也是2008年《退休基金和投资》“前沿金融学者”荣誉获得者,其教学成果在2017年被《Poets & Quants》杂志评为商学院教授 “40 Under 40”,被 CNBC 评为哈佛顶级教授之一。

除了他的学术成就,科恩教授经常受聘为美国和其他国家政府部门和业界精英对冲基金作咨询,并且为多个投资和保险相关诉讼提供专家意见。他在美国国会前为政府消费对私人企业的的影响做为专家证人,并因为他对投资和金融市场重大的贡献而获得 Jack Treynor 奖。

科恩教授 2005 年从芝加哥大学获得金融博士学位和 MBA 学位。他是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双学位学士 – 沃顿商学院金融学士和文理学院经济学士。他也是 Cake Financial(被 E*Trade 收购)和 Quadriserv Inc(被 EquiLend Holdings 收购,一个由高盛,摩根斯坦利,瑞信,美国银行,瑞士银行,摩根大通,北方信用,黑石,State Street 组成的业界联合)的顾问团。

他也是世界级业余举重冠军。他赢得 2001 年美国联盟举重冠军杯,并在美国和世界举重比赛获得多项奖项。在 2014 年,他以 630 磅的成绩打破了 181 磅级蹲举世界记录。他和他的夫人尼科尔·科恩生活在麻省波士顿,有 4 个子女。